close

IMG_1060  

本來是想先寫對上海人們的印象的,

但最近天天都有報告如少女般啊哈哈哈哈的對我說"來追我呀~"

所以就先讓小食記插隊柳~

很多人知道其實我是個很不熱愛吃飯的人(那鳩竟是在胖個屁),

但是嗜甜如命,巧克力是我完全無法抗拒的食物之一。

並且我非常喜愛下午茶,所以在出發之前,就鎖定了兩家小咖啡店,也是巧克力專賣店:

hof和whisk

果然都很得人疼啊!!!!!!

cats

這兩家店看似都在淮海中路一帶,但其實距離有一點遠,

whisk其實已經靠近衡山路常熟路,hof則在思南路上。

我是沒有實際走過兩者之間的距離,但根據我的判斷(哈)應該是要走十幾分鐘喔~

不過hof分店滿多的,陸家嘴和南京西路的上海商城都有,

如果真的要去思南路店,那就請大家先去黃陂南路站的超大H&M逛街,

逛完之後轉進旁邊的巷子(就是思南路),走一分鐘就會看到了!!!!!

 

IMG_0697  

(這張圖也太晃)

雖然說whisk和hof都據說是上海的名店,但我去的時候幸運地都沒有排隊,

不過有個共通點是裡面意外的都是外國人居多,服務員還會零秒無法轉換跟我用英文點餐XDD

也因為兩家都是巧克力招牌,所以我都是直接點裡面最有名的巧克力蛋糕(耶耶耶耶),

很酷的地方是,whisk的招牌是治癒巧克力蛋糕,hof的叫致命巧克力!!!!!!

是不是生死一瞬間啊!!!!!!!!!!

 

catsaa  

上面兩張是hof的致命巧克力和水果賓治,下圖則是whisk的治癒巧克力和蔓越莓白巧克力什麼的XD

如果要問我哪個比較好吃,我只能說問我不准啊(攤手)

對我來說兩家都好吃的不得了~

不過致命巧克力甜度真的非常高,我想會死都是被甜死的吧XDD

相較之下治癒巧克力的擺盤就比較澎湃也比較不甜,可能是比較適合大人口味XD

 

另外,兩家店也都有賣一些簡單的食物像是沙拉啊pizza啊之類的,

坐在我旁邊的外國人幾乎都吃這些,

我想他們看到我一個人來又光吃甜點,可能都以為我失戀了吧哈哈哈哈哈。

hof和whisk在晚上都會搖身一變成酒吧,應該也是個買醉的好去處XDDD

啊對,hof我在離開上海前一天有去上海商城的迷你外帶分店喝巧克力凍飲,就是首圖那張,

可以選要不要加貝禮詩,我喝的是有加的,不會太甜有點帶苦,非常好喝!

 

其實不管是whisk或是hof,都是很適合一個人去的地方,

店內環境都算舒適,即使滿座也不會有很擠或是很吵的感覺,

服務員的態度也很好,有空的話還會跟你聊個天之類的XD

雖然東西並不平價,印象裡一塊蛋糕都差不多40人民幣左右,

飲料也差不多這個價錢,調酒類可能要到近70(!)

不過我想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,想試試whisk的冰還有hof的桔香蛋糕<3

也把遠的要命在松江的hof總店穀屋加入追蹤清單溜:)

 

 

最後留一下很不完整的資訊:

hof

思南路店:思南路30-1號(從H&M走進去最快,但招牌不明顯要注意XD)

上海商城店:南京西路上海商城進去右手邊(只供外帶,也沒有熱食,不過外面有很多露天座位可以休息)

 

whisk

淮海中路1250號(近地鐵常熟路或衡山路站)

 

其實如果是大胃王又和我一樣愛走路的的話,

也可以先去吃致命被殺死之後沿著淮海中路逛街逛逛逛,

買東西之餘也會經過很多大使館,都是漂亮的異國建築,(但門口公安臉很臭XD)

然後再吃一塊治癒巧克力:)

畢竟不管在什麼時候,吃甜點都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e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